从梦里哭醒了

和老爸去钓鱼,钓到一条很漂亮的鱼…海蓝色鳞片金色眼睛。

大概因为梦都没有逻辑,鱼篓放得很远

老爸把它丢进去,没砸中。它看上去受了很重的内伤,弹进水里了

我以为它会跑掉的,结果它艰难地游了回来。

十七次,足足十七次,我看着它一次次摇摇晃晃地游回来,金色的眼睛越来越黯淡,心里的难过拼命堆积

最后一次的时候,它金色的眼睛终于再也没有了光芒。我突然明白,它是想求个解脱,而后,再抑制不住,泪如雨下

我苍白的文字真是连万分之一都描述不出来,那种震撼和心疼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条鱼,祝你活得安安稳稳的

早安

——————————————————————

所以!!!!等等!!!!海蓝色,金色眼睛!!!麻麻这是海爷的设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炸了!!!!!我一直到下午才想起来这事啊!!!!!

20 Mar 2016
 
评论
© 阿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