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试炼小剧场之2v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终于可以写绘希妮姬打22了!

设定戳头像

——————————————————————————————
「真姬酱,妮可听人说,带情缘一起打2v2是考验感情的最佳方式。」

「所以情缘是什么?意义不明!」

「应该就是恋人吧…所以你到底去不去!」

「算了,既然你诚心诚意地请求了那么本小姐就勉为其难……」

「不去我找别人了!」

「你敢!」乖乖跟上的红发小后辈。

5,4,3,2,1。

「诶诶诶?妮可亲?你们也来打22?」

「是啊……你们也?」

「啊哈哈,妮可亲,咱可不会手下留情噢。」东条希扬了扬手里的虫笛。

「既然这样,受死吧!」

绘里和真姬艰难地转过头对视一眼,然后看着补天和云裳你来我往,打得烟尘四射。

「嘛…绘里酱…我们,走错片场了吧?」真姬索性放下手里的重剑,朝绘里招了招手。

「咦?我记得名剑大会不能使用物品啊。」绘里震惊地看着眼前变戏法似的冒出来的[佳·烧尾宴],同时心里吐槽着有钱人真任性。

「事实上,只要提供你老婆的照片,这个接引人什么后门都肯开。」真姬诚恳地道:「你忘了我家妮可酱偷拍技术一流吗?」

「真姬我先走一步。」

气纯vs鲸鱼,让那个叫山舟的家伙体会一下什么叫绝望!

而另一边————

「呀呀呀吃妮可妮一招公主的凌辱!」

东条希不客气地给自己丢了一个瞬发冰蚕,并嘲讽道:「妮可亲胸小战斗力也渣呢。」

说罢,淡定地指挥着:「呱太,咬她!」

「笑死妮可妮了,你以为这点攻击就能奏效吗!」

「回雪飘——」

「嗨呀妮可亲是不是忘了,在五毒面前读条可是自寻死路呢。」

绿眸里笑意盈盈。

「真姬酱别划水了快来帮我揍她!」

「可是,绘里酱跑了,我们不能趁人之危吧。」小声。

「哼!下次等着被打个落花流水吧!」

「妮可亲再见~」

14 Mar 2017
 
评论
 
热度(12)
© 阿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