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事水】不要点进来

后知后觉搬板凳看撕逼,从语气和态度就可以看出来点什么了。

同人圈是不是永远存在ooc的撕逼?真是无聊透顶。让你们的角色写日记吧,都别写什么同人了,同人都是ooc。您的偶像老死不相往来的时候您疯狂写相亲相爱难道不是ooc?

说白了,自己愿意接受的就是好的,自己不愿意接受的就是坏的,双标大法好呀~

每个写手,包括我自己喜欢的圈子的写手,太太们愿意产粮都是件令人感动的事,我会怀着虔诚的心情点下一个小蓝手,希望更多人看到我认为优秀的文章,也会在不喜欢的文章下留下自己的建议,斟酌语气,小心翼翼。写成什么样是她们的自由,她们对角色的爱赋予她们的权利。就像我不喜欢笹的文风,总觉得想象不出绘希二人用欧美风的对话方式交流,没有画面感,但我依旧感激他,他用自己的方式填补了绘希同人创作的一段空白,这是他对绘希的爱,和每个绘希推一样甚至更热烈的爱。

关于同人,曾经听说过诠释这个词的一句话,同人不同命。绝大多数的同人私设是无可避免的,在不同的背景设定下,甚至成长环境下,又怎么能要求写手写出来角色的反应一定符合每个人脑海中应有的反应呢?那不可能,她只会写出她认为会有的反应。那么在不认同的人眼里,这就是ooc,这样说来,所谓的ooc不过是你的不认同罢了。一个冠冕堂皇的说法,说白了还是双标。

诚然,在对每一个新入坑的楠条推安利文的时候,我都会强烈推荐黑超大大的流年,我对她啃多年前的旧博客去寻找线索串成故事,从而写出十分写实的文章这样的精神和毅力感到敬佩和感动,以至于疯狂崇拜她。但即使这样,我们就可以断定流年是没有ooc的吗?只能说,它符合了绝大多数读者的看法罢了。但那些细节,语言,场景,不也是靠脑补的吗?谁又敢说换成楠条二位本人,一定会一字不改地这么做呢?那么在挑刺的人眼里,说不定又是ooc呢~

十分感激我所在的圈子,大大们也好,我这样的小透明也罢,多数人都是热衷和平的,鲜少有撕逼(也有可能是破圈冷得不行了吧)。但不管怎么样,同人都是爱,我们为了一个小红心一个小蓝手,或者一条评论而感到开心的时候,也不过是因为自己的爱得到了共鸣。至于出本,商用,消费偶像?我笑了,愿意买的人不也是因为认同?你不认同你就要喷人家ooc喷人家消费你爱的偶像?那么说不定您有实力出本的那天,其他人也是这么说您的,小心了哦某些以自我为标准的太太~嘛,有没有那个实力还不一定对吧?

对了,太太也说了,被高热度刷屏所以不得不辣眼睛。那么您有没有意识到这些热度代表的是什么呢?强行无视这些认同,等见到了一些持同样看法的反对者,觉得人多势众了,于是呼朋唤友占据道德制高点对人家进行抨击,您觉得写那篇文的人恶心,我又何尝不觉得您恶心?开口一坨屎闭口一坨屎,希望您尝尝味道再说这个。

emmmmmm

清晨无聊,胡言乱语。见到的朋友见谅,实在被隔壁圈子某些言论惊呆了,随便说点不吐不快的东西。

总之,热爱和平的pvp拒绝撕逼~

最后的重点!

@亦梦君 太太我爱您!希望您不会因为一些反对者而影响了自己⁄(⁄ ⁄•⁄ω⁄•⁄ ⁄)⁄保持开心愉快的心情才是对这件事情最好的反击!



23 May 2017
 
评论(3)
 
热度(10)
© 阿舟 | Powered by LOFTER